【赫思西亞報報 │ 005期 赫思西亞電子報】

聚焦品牌授權指南!創造大未來!

赫思西亞品牌創意有限公司 品牌總監 林聰裕受邀至品牌授權精英學院擔任講師,由授權女王 張若瑩 老師領軍,與方中禮 老師、何志焜 老師、王濟民 老師,共同傳授品牌授權指南的精華、趨勢。延續之前的課程,學員們已經瞭解如何創造IP,以及如何製作IP授權指南,而此次,要帶領學員們更深入的探討,要如何將IP功法延伸運用到企業品牌的吉祥物上,透過吉祥物的整合、發展,幫助企業品牌開拓新的目標市場、創造更高的品牌效益。

吉祥物轉換無限商機!!

總監一步一步的為學員們講解吉祥物與IP的差別,並藉由CAMA咖啡、星宇航空、雄獅文具、燒肉風間、凍心炸冰淇淋……等台灣知名品牌,讓學員們更加了解,吉祥物不單單代表著企業的形象,為吉祥物做好完整的規劃及規範,更能為企業品牌拓展更寬廣市場,為企業品牌帶來更高的品牌效益。

Shopping cart
Sidebar
Start typing to see products you are looking f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