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赫思西亞報報 │ 004期 赫思西亞電子報】

「一場體驗至上的文化壯遊」

亞洲最大文創盛事「2022臺灣文博會」睽違10年首次移師高雄,以「群島共振」為題,8月5日起在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」及「高雄展覽館」兩大場館盛大舉行,分為兩大展區「文化策展區」和「品牌商展區」,透過高雄輕軌的串聯,讓民眾能邊享受美麗港灣邊體驗島嶼文化,一同在臺灣這座熱烈的島嶼上體驗交流,彼此共振出壯闊的臺灣文化。

「IP授權,無敵連結」

8月14日開放的品牌商展區,匯聚了近500家的文創品牌及IP圖像創作者,一起用新世代的語彙互相交流。Tia也帶領著18組IP夥伴們一同共襄盛舉,風格多樣的IP角色們,各自擁有著專屬的理念及故事,展現了赫思西亞 Hestia強大豐富的IP設計能量。一字排開的IP夥伴,吸引了許多品牌商駐足停留,與我們一齊探索創意世界,期待一齊碰撞全新火花。

「融入日常,與生活對話」

赫思西亞 Hestia攤位展示了多項設計及授權商品,例如:艾爾絲夢幻世界聯名口罩、皮寬 PeaQuin X 可樂白環保杯套、皮寬 PeaQuin創意紙牌麻將、皮寬 PeaQuin 台中景點明信片……等等。我們不斷的以「日常生活」為出發點,推出不同面向的商品,將IP融入你我的日常生活,為平凡日常注滿療癒的能量。

Shopping cart
Sidebar
Start typing to see products you are looking for.